Febe

YOU'LL NEVER KNOW

【all寡all】YOU'LL NEVER KNOW

第一次写文,入坑不久,但这是第一个令我有动力写文的角色(演员),第一次为了角色而五刷一部电影。看3时,我还是没有什么感觉……那时候,我应该是脑子有问题吧!

看文不多,应该不会撞梗,其实文中没有情节可言,很多都是叙述我喜欢的场景,就是靠电影内容堆出的空洞小段子。不知道算不算是【all寡all】

4后的日子,自认为不是刀,但可能有些玻璃碎。可能有点ooc。

其实……我是站寡队的,但是我寡对所有人都是如此有爱。

 

 

 

“See you in a minute.” “Let me go. It’s okay.”

两个男人脑海中回荡着同一把声音,想着那个红发女孩。他们没有理会耳边传来绿巨人的怒吼,明明他们知道能在不使用武力而令他冷静下来的人已不在。因为他们知道Bruce想起他们的女孩了,心痛心碎。这种痛衍生的怒火是不能已他们的力量平息的。只能靠Bruce心中泛起温柔的摇篮曲,听到 ‘the sun is getting real low.’ 幻想那仍在手心的触感,才可以稳定下来。这种生活已经维持了一段日子,自从他们知道Nat的丧礼永远没有办法圆满之后,内心的郁闷和心理的裂痕无法补救,显出一张有一张令S.H.E.I.D.各人心痛的面孔。

 

但令人惊讶的是,看到这些男人为女人悲痛欲绝的状态,还有人能笑出来,尽管那算不上是欢愉的笑声。

 

“Hey. 不要让我一天笑几遍可以吗?你真的不回去吗?不安抚一下他们破碎的心灵吗?好不容易,我才有放走灵魂的念头,你却选择留在这儿吗?”

 

女孩没有响应,她只是为自己整理头发,那一头使她更娇艳的红发。

 

(一年后)

 

生活是一件容易的事吗?

當每個人都忘了傷痛,回歸生活,代表了什麽?

 

他回到家,每天因孩子变得唠叨,但他对着妻子,他仍记得没头脑亲口说 “I love you.” 因为这是以她的生命换取的。

 

他藏到不同的地域,用它最聪明的头脑和善良的心,帮助有需要的,在苦厄的孩子,因为这是她最爱的模样。

 

他每天吃花生酱三文治,手上脱掉了再没意义的指环,带着被岁月消磨至欠缺活力的身体,快将沉沉睡去。

 

 

她仍带着与霞光映衬的红发,身上不再是黑色紧身衣,取而代之的是一身轻轻的薄纱裙。她会偶尔遇上因欲望而到来的人,不是,是灵魂。但她只会投以善意的笑容。

 

直到今天,红骷髅也是不明白人的腦袋(心)的構造,女孩坚守的背后藏着甚么,明明衆人已經回到自己的位置。

 

女孩心中的想法,不曾说出口。

他救了她的命。她本来就存于黑暗中,她能抓住的救命绳是用人命编出来的。可是,突然光明闯进了她的世界,尽管只是一缕微弱的光芒,那都是一生最珍贵的开初,如天地初始。黑暗虽没有幻灭,藏于心底,但光使她感受到温度。她知道他无法放弃这个家,她知道这个家值得守护。

 

他是一头怪物,和她一样的存在,两人的关系扑索迷离,他们的眼中的对方却是最真实的存在。他不知道自己的温柔善良,她不知道自己的善解人意;他不知道自己朴实的魅力,她不知道自己诱惑众生。在慌乱的日子投入爱情是不智的,因为理解时间操控他们的命运,他们像是低了头,又像是用另一种手法抵抗。过程中,是双方不停摸索,知道感情迎来终结和另一个不同的开端。她第一次萌生渴望不顾一切相守一辈子的念头,第一次如此想要保护和奉献出自己仅余的爱。她知道他们的爱会在世上成为一份脱离他们生命的美善。

 

他是众人追求的希望,她可能是世人唾弃的耻辱。她的生命充满谎言,他痛恨这相互欺骗的世界。直到那一天,他们来到了世界的分界线,他们踏在线上,一同走出自己的空间。他把自己的生命交托给那个从未敢靠近的女孩。她感动自己弃绝谎言后,得到了新世界。一个不用追求生存而毁灭自我的世界。她面对真正的自己,他无法知道自己的真假。

 

她每天都会确认他们是否安好,这是红骷髅不知道的事。她看着静止的水面,听到心中的平静,看到倒影中绿色的双眸,他们最爱的眼。一日复一日,永不休止,她对他们的爱就是如此。世界平淡如初,她的内心挣脱了展开将来的欲望,静静的守着这一切,给他们走下去的坚持。

 

永遠不會有人知道如果女孩靈魂回去的話,會有怎樣的結果。再多的猜想也是沒用的,因爲女孩和昔日的某人一樣,賭不起。她看到如此美好的畫面,自己的離開像是才是最好的。

 

 

请lofter各位大大指教。

另外……其实……我在写一篇有关寡队的文,内容加入了斯女士电影的不同角色……不知道之后POST会否有人看……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10)